新闻动态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语教学督导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012召开,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瑞烽、陈亮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七届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希明老师布置了本学期听课工作安排,强调要针对课型特点不突出、教学目标不清楚等“顽疾”进行重点督导。督导专家就本学期督导计划展开了讨论,商议开展汉语听说课研讨会,对试卷进行专项督导等工作,此外,还将结合学校的教学建设和改革工作,参与学校的教学研究评审、教学评优评奖等工作。

王瑞烽对督导组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一定全力配合督导组老师开展工作,为大家尽可能提供工作之便。陈亮结合教务处2019年工作计划,与督导专家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第七届教学督导组自建立以来,积极探索新的督导机制,尝试采用多元化的督导形式,为学校的督导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学校课堂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以及教师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