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语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3日,北语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顺利结束。张旺喜副校长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考场部署、人员安排、考试秩序及考场纪律进行了巡查。

考前,学校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考前培训会,对考试组织管理和试卷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强调了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重要性以及严肃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29个,有863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项措施的有力保障下,我校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圆满结束。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是国家级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成绩单。本次考试成绩将于6月份公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