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将于4月20日(星期六)在我校举行,为了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考试,考试时间约130分钟。

二、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准考证,在考试开始前40分钟到达考场,由监考老师验证后进入考场,并按指定座次入座参加考试。

2、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

3考生不得在答题卷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选择题答案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个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听写及作文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越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

4、答题卡上任何地方不得使用涂改液

5、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及其他工具书。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教务处

20194月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