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申请,院系评审,共有30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入到学校结题验收答辩环节。验收成绩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经过专家评审、学校审定,7个项目被评定为“优秀”、22个项目被评定为“合格”1个项目申请延期。详细验收结果请见附件。

一、经学部(院)的推荐,学校审核,以下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

汉语学院:弓月亭

外国语学部:韩林涛、朴贞姬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邱冰、郭之恩

信息科学学院:谢焱陆

商学院:杜美杰

二、经学部(院)的推荐,学校审核,以下老师为优秀管理人员:

汉语学院:陆琰

外国语学部:孙靳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李双依

信息科学学院:徐亦沛

商学院:王玫

语言康复学院:曹英倩

三、对于结项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1对于评定成绩为“优秀”、“合格”的项目,可以开始使用学校配套项目经费,学校配套经费已拨入各教学单位教学业务费的专项经费中,请各教学单位负责老师做好项目结题后的报销工作,在2019年内使用完毕。

2学校将向评定成绩为“优秀”的项目颁发结题验收优秀证书,向评定成绩为“合格”的项目颁发结题验收合格证书。请以学部(院)为单位于5月17日以后到综合楼1016办公室统一领取。

3. 学校将向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管理人员的老师发放500元奖金,发放到下月工资中。

4希望各院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以多种形式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的推广和经验交流活动。          

联系人:阮晓曦      电话:82303077    

教务处

20195月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