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语教学团队荣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遴选结果,我校来华留学生汉语言专业本科育人团队荣获“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称号, 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的过程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2019年11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9〕533号)要求,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申报和评选工作,经北京地区高校自主申报、市教委审定并公示后,最终遴选出40个“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40名“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评选工作,是北京市教委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以此契机,持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与教学团队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协同共进。不断提升我校教师参与教学的主动性,激发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重要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