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北语学子在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书法学专业曹雨新同学获软笔专业组特等奖,书法学专业宋亚轩和张雪婷同学获软笔专业组二等奖;书法学专业金洋同学获软笔专业组三等奖朱天曙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共有29所高校参赛,累计报送378件优秀作品参加初赛,其中我校入围决赛同学5名因疫情影响,本次决赛以线上形式举办,面对参赛环节比以往更特殊、更复杂的情况下,我校曹雨新、宋亚轩、张雪婷和金洋同学比赛中沉着冷静,精彩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对书法文化以及书法艺术的深刻领会和理解

undefined

迄今为止,北京市大学生书法大赛已历九届,我校学子累计获奖人数达47人。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生首次获得特等奖,这充分说明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我校将继续加强文化传承创新,发挥文化育人作用,鼓励更多学生开展书法研习与创作,为我校发展再添光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