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务处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中国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3日上午9:30,教务处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中国本科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全体及各中国本科生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瑞烽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及学校的防疫要求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晓波具体介绍了《2021年秋季学期中国本科生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仍然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的原则,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任课教师和学生教学情况的掌握,完善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实施细则。之后教务处副处长陈亮就新学期教学建设及教学质量评估与保障进行介绍。明确2021版中国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教师教学评价的参与度,以评促教,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各单位教学负责人也进行提问交流,明确新学期教学工作中的具体疫情要求和教学安排调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