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自习室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自习室安排为:

2021年9月6日全校开课至学期末:

开放教一楼(1-7层)、教四楼、教五楼一二层、主楼南侧教室为自习室,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00—23:00(非上课时段)。

请同学们自觉遵守《北京语言大学自习教室管理规定》、《北京语言大学教室管理规定》等学校管理规定,爱护学校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的环境与资源,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自习时佩戴口罩,间隔就座、不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避免到自习室,并及时联系辅导员和校医院。

图书馆自习安排,请查看图书馆相关通知。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请楼宇服务中心及物业做好自习教室的服务保障工作,准时开门,做好教学楼卫生及消毒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9月6日

附件1:《北京语言大学自习教室管理规定》

附件2:《北京语言大学教室管理规定》

 

同学们可以登录数字北语查询教室空闲情况。方法如下:

1.需要使用360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打开数字北语。

2.登录数字北语,找到“学生桌面”页面,左侧“可用应用”中,找到“空闲教室查询”。

3.点击后选择“学生组”,即弹出“空闲教室查询”页面。根据个人需要选择日期、节次查询空闲教室。

4.列表显示出来的教室,即为空闲教室。列表中还有教室的具体信息。

5.请同学们根据前面自习室安排,结合查询出来的教室空闲情况,前往教室自习。

 


附件下载

附件1_北京语言大学自习教室管理规定.docx

附件2_北京语言大学教室管理制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