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现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缓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共必修课及专业课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补考缓考时间为9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因有未能返校及在隔离期间的同学需要参加补考缓考,本次考试分别有线下、线上两种考试方式。

请应参加补考缓考的同学及时联系自己所在学部(院)教务办了解考试安排,准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情况请以各学部(院)教务办通知为准。

二、通识课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通识课补考,按照《北京语言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管理办法》要求,经统计共有8门课程安排补考,课程及考试方式如下

课 程 名 称

任课教师

补考方式

补考人数

学术讲座听力训练

周虹等

笔试

2

中国文化遗产选讲

贾蕾

论文

1

货币银行学

刘北

论文

1

宏观经济学与当代中国经济

张原

论文

1

普通语音学

曹文

笔试

7

大数据与可视化

李吉梅

笔试

1

语言科技

官群

论文

1

美国社会文化

依涵等

笔试

1

 

各学部(院)教务办将根据具体名单联系应参加通识课补考的同学,请接到通知的同学,及时了解补考的具体信息,按照要求参加补考。及时联系任课老师,在规定时间完成补考。

未按时上课、缺考、取消资格、作弊等情况,不能参加补考,必须重修。

通识课线下课程重修的同学到相应课堂参与学习,慕课课程由于课程更新,重修的同学请在系统内选择其他相同学分课程后参与学习。9月22日、23日在综合楼1021登记通识课(含慕课)重修信息。重修记录以登记情况为准。未登记视为重新选课,按所选课程计入成绩。

 

教务处

2021年9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