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人才培养
教学建设
质量保障
常用下载
信息公开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本科生教务系统查询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本科生教学安排,626日起本科生停课,进入期末考试阶段,77日期末考试结束。

请同学们登录北京语言大学教务系统,进入“考务管理”,选中考试安排,查看自己的期末考试安排,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1.png2.png


公共课考试时间为第18教学周(626—30日),专业课考试时间为第19教学周(73—7日,个别专业课在第18周)。

请同学们认真查看考试课程是否缺漏或多余(特别是有重修、降级或转专业、休学复学等情况的同学),及时到所在学部(院)教务办,咨询并解决期末考试安排的相关问题。

因故不能参加期末考试的同学,请及时到所在学部(院)教务办办理缓考手续,参加下学期开学后的缓考。

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查询期末考试安排,避免因个人疏忽影响期末考试。

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236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